复活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埋土里。总而言之是个摆烂废物。对于每一个喜欢我产出的小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欢迎留言!(˵¯͒〰¯͒˵)

深遠ノ解 - 猫招き歌劇団

Tinka:

歌词翻译 - 深遠ノ解(深远之解

      为了把微博头像换回去努力填坑(其实已经换回去了)。  

从人声到伴奏都超美啊这首...招财猫团的Revelations这张盘里还有个acoustic ver.也超棒!(Pomex的Akoustika2里还有一轨然而碟还ry

记得去年这时候狂吹birth of a new witch来着,好的那么今年我就是要狂吹深远之解!不管了!xx

给IZNA姐打call!!(欢呼

依然欢迎指正错误orz,还不是很完善,再之后应该会修正一波。

...话说插了音乐是不是就不能放原bk图了啊(躺尸)

————————

深远之解  vo.IZNA


仅仅是阖上双眼 屏住呼吸 深深陷落

尽管只是些许 也便 如同能够做梦一般


说些什么吧 一点就好了

不快感游走着 我最厌恶静寂了

真义什么的已经不再寻求了

尽管不是本心也没有问题


因摇动的发饰 而露出的笑容

即便不被饶恕也好 若是你在的话


也并没有赔罪的想法 不温柔地对待我也可以

想要长眠之处是那无边无际的孤独之中

定会有谁伸出手来什么的

也并未这样料想过 本应没有这样的想法

仅仅是阖上双眼 屏住呼吸 深深陷落

尽管只是些许 也便 如同能够做梦一般


“之后那决心迈进的未来(前方)里

已不会有在此之上的痛苦了……”


什么都没说的日记仅仅

从空洞的我这 得到了一个微笑

意图之类的已经都无所谓了

尽管全是幻影也没有问题


正褪却色彩的 属于我的现实(世界)

若还有活着的理由 便是因为有你


锈蚀的双手无法动作 不温柔地抱住我也可以

想要前行之处是那无边无际的孤独之中

定会有谁出声唤我什么的

也并未这样料想过 本应没有这样的想法

仅仅是阖上双眼 屏住呼吸 深深陷落

只是些微也好 若能 做梦的话就好了呐


那繁星中的任一颗定都理应知晓真实

若是去往彼方的话会告诉我吗?

但还不能逃离此处 但还不能就此前去

一定是有应该做的事情的


也并没有赔罪的想法 不温柔地对待我也可以

想要长眠之处是那无边无际的孤独之中

定会有谁伸出手来什么的

也并未这样料想过 本应没有这样的想法

仅仅是阖上双眼 屏住呼吸 深深陷落

尽管只是些许 也便 如同能够做梦一般


评论
热度(3)
©一十五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