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埋土里。总而言之是个摆烂废物。对于每一个喜欢我产出的小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欢迎留言!(˵¯͒〰¯͒˵)

1

天空是黑色。
大地是红色。
母亲跪坐在祭坛上,高举双手,白色长袍铺展于地,如冬之初雪。
她的黑色长发如瀑倾泻,在白袍上似墨染开。

“快走……”

我听见她对我说。

“趁现在还来得及,去找回你的哥哥,去找回七星石,去召集所有神选之人……”

什么啊……您在说什么……为什么要我去做这样的事情……

我,明明已经,放弃我的身份了。

“不,我的孩子。”一直背对我的母亲突然转过头,苍白的脸上是最深邃的绿色眼睛。

那种墨绿,已近黑夜。

“你逃不掉的,你永远逃不掉。就算只有灵魂,你也逃不开这命运。去吧,快去吧……”

我不要!
我不要这种命运!
我才不要拯救他们,谁爱做去做!为什么偏偏是我!

少女在床上蜷缩起瘦弱的身子,泪从紧闭的眼角滑落。

2

“要随我离开吗?”披着斗篷脸全掩在兜帽里的男子站在窗外,于朗月下问。

跌坐在地的少女捂着一只流血的眼睛,刚刚匕首划过眼睑的冰凉触感还停驻在脑海。

“走。我和你走。”她抬起头,绿宝石色的眸子从澄澈变得浑浊。

男子几不可闻的叹了一声,身形一动便翻进屋来。

“叫我月便好。”他说着拿下少女的手,拇指轻轻抚过她的眼睛,嘴里念了一句咒文。

不痛了。

少女垂眸:“多谢你。”

她站起身,看了一眼旁边昏迷的绿裳女子,抬手就要扯掉脖子上的项链。

“不,那是属于你的。”男子按住她的手腕,说道。

少女不解的看向他。

“它是七星石的一颗,掌握时间与命运。而你,便是它的主人,第七位神选者。”

听闻此话,少女脸色愈加灰败。

果然,我逃不开啊。

用珍珠串起的镶银框的祖母绿轻垂在她的锁骨间,散发淡淡的绿光。

命运的指针终于前移了一格。

3

风凛冽的呼啸。

“吾,七星天,夕星石的主人,第七位神选者,以神之后裔七星储王之名宣誓,”她嘴角噙着猖狂的笑意,举起右手,一把通体纯黑的剑散去气雾,于她手中显形,“吾与此城共存亡!”剑猛的落下,插进面前的城墙,空气似乎波动了几下,一道透明的屏障瞬间闪现。

她扶着剑,黑色长发束起,发尾和红色的战袍一起在风里飘扬。

她的面前是千军万马,她的身后空无一人。

评论
热度(1)
©一十五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