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埋土里。总而言之是个摆烂废物。对于每一个喜欢我产出的小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欢迎留言!(˵¯͒〰¯͒˵)

【言切】破碎之心——第四章 拥抱与亲吻(上)

原谅我起标题这么直白,因为我完全不知道该叫啥。。。因为这一章的前面比较符合今天情人节的气氛(其实我在街上逛了一下午早上还看了情人节贺文都没意识到今天是什么日子,直到看见关注里的大大发了情人节番外才如梦初醒,反射弧太长没救了),就先发出来了。话说人物越来越ooc了啊!切嗣怎么被我写的这么萌!我自己都没眼看了!(*/ω\*)
——————————————————————
周日。言峰绮礼换上私服,又从柜子底翻出几件衣服给了卫宫切嗣。因为绮礼的几套衣服都很相似,所以换好衣服的两人看起来就像是情侣,但是两个人都没意识到这件事。
阿尔托莉雅早就在客厅里等待着早餐,而当绮礼和切嗣一前一后的出现时,她不由得有些惊讶。
感觉到阿尔托莉雅奇怪的目光,切嗣很不自在,他忍不住问:“怎么了?哪里不对吗?”
阿尔托莉雅摇摇头:“不。只是很意外你们竟然这么合拍。”
绮礼回头,切嗣也愣住。
合拍?这个词也能用来形容他们吗?
切嗣仔细看了下绮礼的着装,又看看自己,发现他俩除了绮礼胸前的十字架外基本一样,连颜色都是差不多的。他瞬间明白了阿尔托莉雅的意思,然后瞪向绮礼。
绮礼瞧见切嗣的反应,丝毫没有让步的意思:“你也可以穿神父装。”
“今天我会回家。”切嗣转过头,说。
“不行。”绮礼拒绝。
“我去拿东西。”
“可以。”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绮礼把面端上来,阿尔托莉雅连忙拿碗和筷子。
“好像是我救了你,切嗣。”绮礼坐到他的对面,提醒道。
切嗣一惊,还真是这样。
“我好像还没有向你索取报酬。”绮礼又说。
报酬?我不是都被你当宠物养了吗!切嗣才不会把这么羞耻的话说出口。
“这么说来……绮礼需要我做什么吗?”一边的阿尔托莉雅突然问。
两个人同时看向她。阿尔托莉雅不解:“你们为什么这么看我?”
被解了围的切嗣头一次感到阿尔托莉雅是个如此有用的下属,而没得逞的绮礼则更坚定了阿尔托莉雅不能留在这儿的念头。

因为这段时间还不方便露面,切嗣带上了外套的帽子,并低着头,挡住脸,为了看起来不突兀,他顺手把言峰绮礼的帽子也卡上了,绮礼并不在意他的举动,甚至很享受切嗣为他粗暴的扯帽子。然而这一路上却有不少人向他们行注目礼,倒不是因为切嗣的帽子,而是他俩那紧紧相握的手。切嗣挣扎了几次都没能挣脱,而绮礼不但紧抓着他的右手,甚至还有意无意的用大拇指摩挲切嗣的手背,弄得切嗣心里发毛。
在一个路口等绿灯时切嗣再次低吼:“放手。”
绮礼不理。
切嗣无奈的环顾了一下四周,忽然看见旁边一条街道行人稀少。于是他放缓了语气,低声道:“我知道有条路更近,我带你走。”说完他便主动牵着绮礼,向那边走去。
绮礼不知他想做什么,但既然他没放手绮礼就不介意。
在走进那条街后,卫宫切嗣立刻就有了逃离的念头。他现在很想回到刚才掐死自己,因为这条街两边坐着的都是同性情侣。那些人看到他们牵着的手,都报以和善的微笑。
绮礼则好奇的打量着他们,然后目光停留在了一对亲吻的情侣身上。
“切嗣,你有和男人接吻过吗?”绮礼忽然问。
卫宫切嗣正努力把脸隐藏在阴影里,听见绮礼的问话心里大感不妙。
“有吗?”绮礼锲而不舍的问。
卫宫切嗣向后躲了躲,诚实的回答:“没有,但……”
“我也不想”四个字还没出口就被绮礼给堵了回去。绮礼捏住他的下巴迫使他的脸仰起不能动,然后低头快速一吻。
“现在有了。”绮礼放开他,一本正经的样子完全不像会强吻的人。
切嗣的帽子滑落了半边,他错愕的看着言峰绮礼,感到一阵难以言喻的说不清的情感。
察觉到绮礼放松了手,切嗣忙趁机甩开,然后迅速逃离了这里。
绮礼刚要追,旁边的一个男人拍了拍他的肩:“你太心急了,应该慢慢来。”
那个男人怀里的年轻男性也附和道:“是呀,私下里强硬些没事,在人前还是温柔点好,看他都吓跑了。”
“也许是害羞。”男人看了一眼男孩,两人一笑,互相甜蜜亲吻。
“你们才在一起吧?”男人再抬头时,绮礼已经不见了。
“跑的真快。”“别管了。”男孩踮脚捧住男人的脸,两人又吻在了一起。

害羞吗?卫宫切嗣会害羞吗?害羞是不是意味着什么呢?
绮礼出了街道,一转弯走了几步就到了剧院门口。
还真是近路。
绮礼握住口袋里的两张入场券,转身走开。如果少了一个人的话他可是没兴趣看的。
“言峰神父!”
绮礼回头,一个女生在门里兴奋的向他打招呼。
她是谁?绮礼看了看手中的券,默默回想。
“快进来!”女生热情的招手,绮礼想当没看见是不可能的。
他只好走进去,女生正要说话就有人喊她,她回头应了一声,就急忙对绮礼说:“言峰神父您先入场,我要去准备了,再见!”
绮礼点点头,却又听见一声惊叫:“您才是言峰神父?”他看过去,见是一个短发女孩,她牢牢抓着的正是卫宫切嗣。
“我说过了我不是言峰绮礼。”卫宫切嗣一脸无奈。
原来女孩在路上曾遇见他们,当时恰好有人向言峰绮礼问好,她就记住了他们的打扮。她一到剧院就遇见了行色匆匆的卫宫切嗣。因为她压根记不清绮礼的模样,错把切嗣当成了绮礼,硬是拉来了剧院。
“对对不起,我这个人有点脸盲,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女孩红着脸,非常不好意思的向他们道歉。
你这不是脸盲!是压根不认识啊!切嗣默默咽下一口老血。
绮礼倒没什么反应:“你的朋友已经进去了,你现在找她应该还来得及说上话。”
“谢谢!”短发女生逃走了。
卫宫切嗣和言峰绮礼大眼对小眼的干瞪了一会儿,切嗣败下阵来。
“票呢?”他伸手问道。
绮礼握住他的手,说道:“跟着我。”
切嗣无奈。就忍这么一会儿吧!
——————————————————————
指路:第一章 暗枪与长剑https://jlixue.lofter.com/post/1e03f482_e309d02
        第二章 只有你能治愈我https://jlixue.lofter.com/post/1e03f482_e31b582
        第三章 对谁的追问https://jlixue.lofter.com/post/1e03f482_e388b34
——————————————————————
和上一章一样的ps:有哪里不对请告诉我!毕竟我自己有时是看不出来的。。。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十五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