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埋土里。总而言之是个摆烂废物。对于每一个喜欢我产出的小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欢迎留言!(˵¯͒〰¯͒˵)

一周目结束。
世界重启。
作为新人指挥使的我,总算稍微成长了一点。
妮维的剧情很棒了,她是我第一个抽到的角色,正好也是我很喜欢的射手定位,再加上我是金发控,安又跑了,后面便攻略了她。
【箱庭风景】结局时画风超美,音乐也超级厉害,渲染的氛围很让人入戏,不过是有些猎奇了。但这个结局使我联想到了海猫(实际上之前一天结束老有小萝莉和奇怪的梦来过场时也让我想起来),无名神明的箱庭正如魔女的猫箱,而滑稽的舞台剧也正是观剧魔女们无聊时的消遣。我是有点了解缘寿和战人的体会了,很有意思,很有意思。(就是行动力总感觉不够用啊(/"≡ _ ≡)=)

评论(3)
©一十五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