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埋土里。总而言之是个摆烂废物。对于每一个喜欢我产出的小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欢迎留言!(˵¯͒〰¯͒˵)

等等我理一下。。。霍哥和路易都是北地的,然后路易是雇佣兵,霍哥在莉莉丝做总理大臣。奥兰多和弗里恩都是苹果的,两人在军事学院学习,弗里恩死于任务中,奥兰多成为高级指挥官。霍哥知道弗里恩的存在,和路易是战友(两人貌似还关系不错的样子?)。霍哥忍受不了奇迹大陆所谓和平的世界观揭竿而起(这个词我没用错搁我也受不了拉个衣柜上战场。。。)成为反派,一剑捅死了绫罗。路易在深雪回廊解除了血脉诅咒,也就可以动真刀真枪了,然后觉得自己违背了和绫罗的要结束战争的约定,所以不再和绫罗联系(于是就丧偶了。。。)。新章还没过,时间线还有点不明白的地方。pv里奥兰多救出海樱后与弗里恩对峙,弗里恩分不清谁是谁,只要白樱恋歌,这边我忘了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栗子君_羲王府夫人:

早起刷狗带人……路易这一回信息量好大啊……攒了很久的石头一口气读完,照例来写小作文。

先吐槽一下你的霍哥衣服换的挺勤(重点错

截图大部分都是后半截的,前半部分没什么特别的。

大概就是讲了路易回去之后有事没事就和绫罗写信,讲些好玩的。在酒店写信时和老板提起了一个「无名骑士团」,据说他们掌握着奇迹大陆和平的关键,路易一直在追寻着他们,但没有下落。

有一天路易照例在给绫罗写信,却收到了一份委托,委托人是莫里斯教授,拜托他去一个地方(名字忘了总之在一片冰山里)找回实验资料。看的时候觉得莫里斯教授名字好熟悉,后来想想不就是给你的霍哥抑制剂的那位大哥吗!

然后路易就去了,那里是一个被冰雪包围的地方,路上有很多士兵,但不像是普通的军人。后来路易靠近了之后发现类似领头的人是他曾经的老师,好像叫莱诺吧。但是他早就在一场战争中失踪了,路易非常好奇,就走到他面前去,发现确实是他的老师。但现在他的老师已经舍弃了自己的名字,加入了无名骑士团。

他们在谈话的时候,莫里森教授偷走了无名骑士团守护的一把钥匙,他们所有人就追了上去,追到了教授的实验室,然后路易撬锁很拿手,据说破解密码是他的兴趣……嗯。但是进去之后实验室启动了防卫系统,路易觉得切断电源就能解决一切,就合作切断了电源,露出暗道,追了出去,抓到了莫里森教授、拿回了钥匙。

然后就半路杀出了你的霍哥……你的霍哥说他和路易曾经是战友觉得路易还是这么天真。他这次来其实是为了莫里森教授,混乱中教授挣脱了手铐要跑,老师看情况不对就要捅教授,结果被狙击手打中了……对,这个狙击手就是弗里恩。如果选问你的霍哥他是谁的话,你的霍哥就会说他是教授的作品,超越了血脉的诅咒……我的天结果果然是真的弗里恩[二哈]

反正最后你的霍哥带着教授和弗里恩走了,老师也要死了,死前跟路易说我们守护的根本不是和平,是解除血脉诅咒的关键,并且询问路易是否愿意继承它。

最后路易当然接受了并念下了誓词,自言自语说无法遵守和绫罗的约定,并且再也没有给她写信……

最后一点点提起了奥兰多肯定是故意的,你的霍哥还是总理大臣的时候,无名骑士团重出江湖四处扫荡有很多英雄事迹,他的手下就问要不要调查一下,然而他心中有数……

大概就是这样了,反正信息量太大了我什么都猜不出来了……

评论
热度(8)
©一十五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