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埋土里。总而言之是个摆烂废物。对于每一个喜欢我产出的小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欢迎留言!(˵¯͒〰¯͒˵)

英灵卫宫在迦勒底的第一天


*咕哒腹黑请注意,性格并非完全是官设
*人物ooc请注意(后面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cp的话大概是枪弓,弓枪也没差,你甚至可以看作汪咕哒,咕哒玛修也可以,反正没什么特别的苏点啦,怪我写的散漫
*其实这只是一篇祭品文,因为我是想要什么就不出什么(哪个游戏都这样,非酋流下了贫穷的泪水),所以不敢写切嗣papa的文立flag,于是就写了他儿子的文期望立个反flag。
切嗣papa!其实我爱的是你儿子!你千万别来我的迦勒底!我也压根没准备你的狗粮!是的我什么也没准备!你让你儿子来吧!!!
——这是条希望有欧气的分割线——
     英灵卫宫永远都记得他来到迦勒底的第一天。 
  当他刚从召唤阵中现身,还没来得及有所反应时,一个女高音就响了起来,接着他就被大力抱住了:“啊啊啊啊!玛修你看我召唤出了什么!是Archer是Archer啊!” 
  “嗯嗯!是新的英灵!但是前辈怎么知道他是Archer呢?”
  光芒散去,他发怔的看向怀里的橙发少女——等等!这个发色!他心里一惊,而少女抬起头——等等!这张熟悉的不得了的脸! 
  “欢迎来到迦勒底,Archer先生!我是藤丸莉香,以后请多指教!” 少女笑的十分灿烂,同时抱他抱的更紧了。 
  听见少女不是姓卫宫他松了一口气:“啊,总之你就是我的御主了吧,那么你可以放手了吗?” 
  “哦哦!”仿佛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似得,少女御主放开了他但立马又挽住了他的胳膊。 
  “前辈,要我去安排Archer先生的住处吗?”一直站在旁边的紫色短发学生妹装扮的女孩子走上前询问。 
  “嗯!辛苦玛修啦!” 
  玛修望了他一眼,然后就去开门。 
  “御主!为什么要背着我偷偷召唤啊!”伴随着怒吼的是一道气势汹汹的火焰,玛修喊了一声“小心”就迅速切换状态抬起盾砸在他们二人身前,他也条件反射的投影出双刀,浑身上下戒备起来。 
  御主恐惧地后退了一步,抓他胳膊的手变得发抖无力,他听见她说了一句“完了是清姬”然后一个黑色和服的红瞳女子以百米冲刺的架势冲过来,玛修不由自主的让开了一点,于是御主就被狠狠的扑倒在地了。当然他反应迅速的及时抽离了自己的手,免掉了胳膊被拽掉的危险。 
  “御主!我们说好一起喝下午茶的!我等了你好久了!”清姬压在少女的身上,手掐住了少女的脖子。 
  “清姬啊!现在连午餐时间都没到啊!”御主有些绝望的说。 
  “御主!我们还说好只要有我一个人就够了!为什么你还要来召唤还不告诉我!”清姬完全不听少女说话。 
  “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啦!召唤这种事我也没必要和每个人都说啊!” 
  “你明明说过‘只要清姬一个Berserker就行了’!” 
  “那是因为队伍带不下其他Berserker啊!” 御主开始翻白眼了。 
   
  “Archer先生,我先带你去房间吧,让您看到这样的闹剧真好不意思。”他闻声扭头,发现玛修穿了一身铠甲,眼镜也不见了。 
  “你也是英灵?”他有些诧异。 
  玛修不好意思的笑笑:“说来惭愧,我也算的上一名英灵,只不过是亚从者。” 
  他一时不太能理解这个地方,但是眼前好像那边的两名女性才是最让人担心的:“不用管御主吗?她看起来快断气了。” 
  玛修已经切换了日常服,她走出门,转身笑道:“放心吧,前辈可是很厉害的人!她能处理好的,我们在这反而会受清姬小姐的怒火波及。” 
  他不可思议的望向纠缠的御主和从者,下一秒就收到了来自清姬的眼刀:“你这新来的家伙,不会也是Berserker吧?” 
  他意味不明的笑了一下,玛修顿感他在作死,而御主也急忙抓住清姬的袖子,哑着嗓子解释道:“不是不是!他是ArcherArcher啊!” 
  但是清姬已经抬起了扇子。
  “转身火生三昧!” 
  “炽天覆七重圆环!” 
   
   
  “才来第一天就打架,你也是个问题从者啊!”绿色的弓兵无奈的站在门口,看着卫宫收拾自己的房间。 
  他把床单铺好——本来玛修说她来弄的,但他拒绝了——转身将椅子上的枕头摆上去,说道:“‘也’是什么意思?” 
  “你隔壁是个金光闪闪的家伙,他来没几天就差点拆了半个迦勒底。”罗宾耸耸肩,苦笑道。 
  他抱被子的手僵了一下:“英雄王?” 
  “你知道啊,就是吉尔伽美什,吃饭的时候都要特供,不是御主亲手奉上的不吃,因为和我们住在一层而闹脾气,对亚瑟王出言不逊引起群架,御主带他出任务简单的嫌弃,难的又不肯好好打……唉,诸如此类的事情还很多,罗曼医生和达芬奇都对他感到头痛。”罗宾显然遭过牵连,提起这些事他的脸色也不太好看。 
  卫宫拍了拍被子,坐下来,托腮问:“后来呢?御主应该做了什么吧?” 
  罗宾点点头,眼睛亮起来:“对,说起来我们御主真是非常可靠的人,她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和吉尔伽美什一起锁在礼装仓库里一天,居然就让他服服帖帖了,到现在都没有闹过事!我们私下问过御主,她却神神秘秘的,什么也不告诉我们。” 
  “她确实有两把刷子。” 
  他想起今天上午千钧一发之际御主毫不犹豫的动用了两道令咒封印了他和清姬的能力,然后夺过清姬的扇子就过来敲他的脑袋,并朝他喊道:“不许在这里释放宝具!”
  “可是我只是张开盾……” 
  “但你有这个想法对不对!”御主的态度和夏季的天一样多变,他一时语塞。 
   
  后来他才知道是御主不敢对清姬动手又实在害怕他们打起来才训了自己,虽然莫名其妙的背了锅但他得承认那种情况下只有这样才能缓解僵局,尤其在了解了清姬对御主的执念后。 
   
  下午,玛修来找他。御主果然被清姬困住,拜托玛修来带他熟悉迦勒底。 
  他跟在玛修身后,两人一边交谈着一边沿着走廊走。 
   “上午的事,是Archer先生故意惹怒清姬小姐吧?”玛修忽然说。 
  “啊?” 他不解的低头望她。
  “把清姬小姐的怒火吸引到自己身上,真是别扭的英雄救美。”玛修冲他眨眨眼睛。 
  “你愿意这么想就这么想吧,但保护御主是我身为从者的责任。”他移开目光,淡然说道。
  他们走到长廊一个拐弯处时,一个浑身黑气的大家伙转了出来,手里拿着一把满是刺的长枪。 
  他看见这个脸上胸前都有红色印记的英灵吓了一跳,然后不敢相信的说了一句:“库丘林?” 
  狂化了的库丘林睨了他一眼,极富王者气势的露出一个笑容:“你好,红色的弓兵。不知为何,看见你我就有把手里的枪插进你胸口的欲望。” 
  玛修立马沉了脸:“请不要发布危险的言论哦!前辈听见可是会生气的!” 
  卫宫则挑挑眉,玛修制止了他要说出口的话,并让他把武器给收起来。 
  库丘林无所谓的走开,他满不在乎的拖着身后的尾巴走远了。 
  玛修松了一口气,而卫宫存疑的问:“他怎么会变成那样?” 
  “说来话长了,等以后御主给你讲吧。” 
  “感觉像是经历了核辐射,都成变异体了,屁股后面那是什么啊。”玛修听见卫宫在后面自言自语道。 
   
  又走了一段路,迎面过来一个蓝衣服持绿色长枪的青年。 
  卫宫一看见他就又忍不住惊呼了一声:“库丘林?” 
  “嘿!你认识我?”青年停下脚步,兴奋的睁大眼睛,拿着枪走近他们。 
  “不,不认识。”卫宫立马板起脸。 
  “可是我明明听见你喊我真名了。”青年挠挠脑袋。 
  “是你幻听了。”卫宫严肃的说。 
  “不对,我才没幻听!我的听力好的很!” 青年肯定的讲。
  “玛修,你刚刚有听见我说话吗?”卫宫立马转头一脸正直的向玛修使眼色。 
  玛修配合的摇头并认真的说:“库丘林先生,其实刚刚是我喊了您,御主让我通知你现在去她那儿,她有事和你说。” 
  “啊?不是晚上的吗?”枪兵果然被转移了话题,他讶异的看着玛修。 
  “什么?晚上?”玛修有些激动的喊道。 
  卫宫不禁撇撇嘴,在后面“啧”了一声。 
  库丘林不明白她的反应,又和玛修确认了几遍时间后决定还是直接去找御主,然后就急匆匆的跑开了。 
  “想不到御主……”他意味深长的叹了一口气,而玛修不高兴的瞪了他一眼:“Archer先生,希望您能管好您的嘴。” 
  他笑了笑,继续往前走。 
   
  果不其然,这条走廊就好像被施了魔法,下一个库丘林又出现了。这次他没再发出声音,但这位披斗篷的库丘林显然没打算装不认识他。 
  “啊,这不是使双刀的红色弓兵吗,没想到你也来这儿了。”caster职介的库丘林微笑着打招呼,不过平时他都是先和玛修问好的。 
  “嗯,虽然记忆有点模糊但印象里我和你交过手。没记错的话你是个caster吧,但却用法杖和我近身战,想必是魔术水平还有待提高。”卫宫回想了一下,说道。 
  玛修在旁扶住额头,预感他俩会是个大麻烦。 
  caster库丘林闻言冷了脸色:“我的魔术水平高不高,你试试不就知道了!”他说着就画了一道卢恩符号,法杖一扬火舌便喷涌而来。 
  卫宫刚想出手与之一战,玛修就张开宝具护住了他。 
  “玛修,我不用你保护。”他拍拍少女的肩,说道。 
  “不是保护你!是保护走廊!弄坏了又要修啦!”玛修愤然道。
  “玛修小姐,尽管我欣赏你战斗的美丽姿态,但阻挡男人之间的较量可是很差劲的行为啊。”库丘林拄着法杖,似笑非笑地说。 
  “那就请你们换个地方吧,只要不在迦勒底一切好说!”玛修毫不退让。 
   
   
  “玛修啊,你在这儿做什么?”御主从后面踱过来,脸上一点血色也无,说话有气无力的。 
  “前辈,你怎么了?”还没来得及撤下战斗服的玛修回身扶住她,紧张的问。 
  “没怎么,清姬在点心里放了小纸条,又在茶里放了戒指,我被噎到了,”御主说起这件事嘴唇变得惨白,“然后也不知道她额外加了什么料,导致我上吐下泻的,她也被吓到了,就提前放了我。” 
  “要我陪你去医生那儿看看吗?” 
  “不用,喝点水睡一觉估计就好了。话说回来人类和从者真不能比啊,我有点担忧我哪天身体突然出问题该怎么办。” 
  “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的,御主。我们会一直守护在您身边,而您也必将取得胜利。” 玛修眼神坚定,然后温柔的握住了御主的手,放至胸前。 
  御主看着她的眼睛,然后扑哧一笑。她把脑袋靠过去,抵着玛修的额角,笑道:“当然!我有你们在,而你们有我在。诶,对了,Archer呢?” 
  “刚刚和caster库丘林先生一起出去了。” 
  “库丘林?出去?” 
  “他们要打架,我说不能在这里,于是他们就离开了,大概去了训练场吧。” 
  “打架!?但是我用令咒限制了Archer啊!” 
  “对哦!”玛修也才想起来这件事。 
  “不好!快走!” 
   
   
  迦勒底的食堂,呃,或许不该叫食堂,大厅可能更准确,这本来是用来集合开会的地方,但自从来了这么多英灵后就被改成了餐厅。这里的桌子有圆有方,形态也是各异的。御主好像有收集癖,基本每去一个时代就会从那儿带回土特产般的东西,桌子和椅子以及家具也是其中一部分。所以一般都是同时代或者时代相近,又或者是同国籍饮食习惯相近的围坐在一起,如果你对哪位英灵的来历有疑问的话,只要在餐厅看看他坐在哪儿吃饭,大概就能辨别出他是哪儿的人了。
  当然迦勒底的厨师也是不少的,不过由于并非每个英灵都愿意吃饭,英灵们也并非都在一个时间点进食,所以厨师们并不用考虑要做太多食物,只要满足自己那一伙的就够了。 
  但是阿尔托莉雅们是除外的。尤其是黑色的saber alter小姐,简直是常驻餐厅——或说常驻厨房,不知道是不是alter化了以后魔力消耗加大还是仅仅因为不用顾虑别人而放开吃,总之saber alter小姐的食量惊人,而且很少挑食,除了章鱼。这也造成当迦勒底有新厨师或者新菜肴时,alter小姐必然是会第一个知道并品尝到的。 
  卫宫走进厨房时,caster库丘林跟在他的身边。alter小姐一瞧见他就双眼放光,好像瞧见了烤肉。 
  御主随后走进来,懒散地倚在门口,手上的令咒已经一划不剩了。 
  她抬手看着空空的手背,说道:“我觉得最后一道令咒是这三划里用的最值的一个,为了让你俩相亲相爱它死得其所。” 
  “就这一晚吧。”卫宫郁闷的在厨房里逛,然后从冰箱里拿出保鲜的食材,库丘林则一直贴在他背后,搞得他转身都不方便。于是他朝他说道:“你不能坐在那儿吗?” 
  “我也想啊,可是她下的命令是我不能离你一米远。”库丘林笑的比哭还难看。 
  一米,一米是多远来着。他感到烦躁的将生菜丢到案板上,然后又回身拿菜刀。但是库丘林站在他和柜台之间,他几乎是挨着他的胸膛才拿到刀。 
  “你就不能站在边上?” 
  库丘林便站到他的右手边。 
  一分钟后。 
  “你不能站在左边吗?” 
  库丘林不耐烦的走过去,御主和alter小姐的目光一直放在他俩身上,尤其是御主那看戏的样子让他很不爽。 
  不过也多亏御主,他今天差点就胜之不武了。他没想到卫宫的宝具被封印,而这种不对等的战斗打起来并不过瘾。正在他俩僵持的时候,御主带着玛修出现了。 
  虽然她终止了战斗,却给他俩下了这么一道令咒,真是好惩罚啊! 
  “哦,caster库丘林,lancer库丘林呢?”御主想起什么的问他。 
  “不知道,大概灵子转移去了哪儿玩吧。”caster库丘林皱着眉回答。 
  “汪酱还真是贪玩,召唤他到现在也没老老实实地在我这儿呆上多久。”御主咕哝道。 
  caster库丘林听见了,闭起一只眼,表情微妙地说道:“如果你能稍微有女人味一点,他说不定会很听话。” 
  “什么!你说我什么!”御主拍案而起。 
  alter小姐被吓到了,她迅速的握起了黑色的剑。 
  “没说什么……” 察觉到气氛的变化库丘林瞬间改变语气。
  “他说你不够可爱,御主。”卫宫在旁冷淡地说道。caster库丘林立刻怒目而视。 
  “我不够可爱?”御主气得鼓起脸颊,脸色通红,瞪着库丘林。 
  “其实还好啦,”库丘林尴尬的笑笑,“脸还是很可爱的,就是没有让人产生保护欲而已。” 
  卫宫停下手里处理食材的动作,惊讶的看向他。而alter小姐也望着他,觉得他说出了什么奇怪的话。 
  御主气结,转身就走。走之前她对alter小姐吩咐道:“如果他俩再打架,就一剑轰了他们!” 
  卫宫一脸郁闷,这事和我没关系吧。 再说为什么alter小姐可以用武力啊!那不是一样的破坏吗! 
  “话说回来,你刚刚为什么那么说御主?没有女人味,没有保护欲什么的。”卫宫边搅拌酱汁边问caster库丘林道。 
  “啊,以后你就知道了。她实在是太强大,有时我都会忘记她只是个少女,我还从没见过她喊累,也没见过她流泪,我甚至也没有见过她害羞。”caster库丘林说这些时眼睛一直看着门口,但御主的身影已经消失了。 
  “所以你其实是在夸她?”卫宫的手一抖,碗差点掉到地上。 
  “但我觉得女孩子还是柔弱点好啊,偶尔撒个娇,依靠下别人什么的,让我们也有点用武之地啊。” 
  “你怎么像个怨妇一样,保护御主这种事根本不需要御主开口,有危险挡在前面就好了,难不成你还在等她请求你?” 
  “话是这么说可我还是想听御主讲‘库丘林请你帮帮我’这种话,她一次都没对我们说过……” 
  卫宫忍耐不了的拿起边上的黄瓜塞进库丘林的嘴里不想听他废话,而alter小姐把他的这种行为判定为打架的前奏,于是她举起了手中的剑。 
  “Excalibur——”
  “喂!等等啊!” 
   
   
  lancer库丘林灵子转移回来的时候,第一个见到的居然是御主。 
  他吃惊了一瞬,但很快就换上一副标志性的痞笑:“老子回来了,御主!这几天有没有想我?” 
  按以往的话御主会狠狠瞪他一眼然后训斥他为何自作主张的出去玩,接着再叫来罗曼医生和达芬奇对他实行长达三天的禁足惩罚,虽然他生气了好几回但也从没计较过,所以这次他依旧如此打招呼道。 
  出乎意料的,御主低着头看了脚尖一会儿,什么话也没说。正当他奇怪时,御主忽然上前拉住了他的手,她咬了咬嘴唇,一双眼睛里泛着晶莹的水光。 
  他怔住了,然后回握住御主的手,大义凛然地说道:“你怎么哭了?谁欺负你了?老子这就去收拾他!” 
  御主摇摇头:“不,我只是想请求你一件事。” 
  库丘林毫不迟疑的答应:“说吧什么事?” 
   
  晚上,卫宫几乎是精疲力尽的回到卧室。晚餐是在alter小姐的监视下完成的,期间为了阻止她放宝具卫宫拿了各种美食当挡箭牌。所以他一方面要准备晚餐一方面还要制作专给alter小姐的零食,简直是分身乏术了。 
  caster库丘林倒是没做什么事,但他也不太高兴。令咒的关系他今晚必须和卫宫待在一起,一想到他们要同挤一张床他就觉得一股恶寒。 
  而当卫宫打开卧室门时,他俩的脸色都难看到了极点。 
  “晚上好!诶,这不是caster的我吗,你也是被御主叫过来的?”旧库丘林热情的招手说道。 
  lancer库丘林躺在卫宫的床上,翘着腿望着天花板发呆。他听闻声音转过头,看见卫宫时张大了嘴巴。 
  狂库丘林则坐在最里面的地上,背对着他们,并没有要理谁的意思。 
  “你们,都在我的房间做什么?”卫宫有点不敢进门,他想退出去看看门牌号自己是不是走错了,然而一双手突然从他腰后出现并狠狠推了他一下。 
  他踉跄着跌进屋里,caster库丘林也被他带着跌进门。 
  门快速的被拉上,并被谁给反锁了。 
   
  “御主!”他只能想到这个人。 
  而门外传来的声音应证了他的想法:“各位库丘林先生!请别忘了和我的约定哦!要好好陪伴Archer先生,毕竟他是才来到迦勒底的新伙伴!虽然对你们来说他也算老相识了!今晚你们就好好叙叙旧吧!” 
  “约定?御主和你们说什么了?”caster库丘林感觉很不好。 
  “就是请我们今晚都来这个地方,和新来的英灵好好相处什么的。”旧库丘林还没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情况,愣愣的讲。 
  “怪不得她会是那个一反常态的样子!我居然信她那眼泪汪汪的样子了!”lancer库丘林发觉自己被坑,气愤的砸起卫宫的床,卫宫连忙跑过去把他从床上拽下来。 
  “干嘛!要打架吗?”lancer库丘林摆开卫宫熟悉的架势,凶狠的说。 
  caster库丘林则重点跑偏:“等等!眼泪汪汪是怎么回事?她怎么没有请求我!” 
  坐在里面散发黑气的狂库丘林有了动静,他回过头,尾巴甩了甩,十分邪气的一笑:“打架?还是来杀戮吧!” 
  卫宫丧气的躺倒在四个库丘林环绕的床上,心中悲鸣着:这到底是个什么鬼地方!他的御主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前辈,我们这样真的好吗?”玛修坐在御主的房间里,捧着一杯茶担心的问。 
  御主趴在桌子上,兴奋的看着笔记本电脑里的画面。 
  “没事啦!我这不是让罗宾帮我安了摄像头吗,我在这监控着,一有事就会带上贞德和天草两位ruler过去啦!” 
  “你这不是监控是偷窥吧,还有带两位ruler真的有用吗?”玛修诚实的说道。 
  御主完全没在意玛修说话,她忽然激动的叫起来:“玛修快看快看!他们居然没有打架!其乐融融的坐在床上聊天!我的教导果然还是有用的!” 
   
  然而事实是库丘林们知道卫宫被封印宝具后集体表示失望,表示反正这房间这么小打起来也不爽,还不如互开嘴炮,聊聊那过去的故事呢。 
  不过由于摄像头没有声音设备的缘故,他们说了些什么御主一句没听到。后来御主看着看着就睡着了,醒来时画面漆黑一片,摄像头似乎被破坏了。所以那晚他们除了聊天还干了些什么,也就无从得知了。
  

-end-
其实还有火龙果味红茶和抹茶味绿茶的梗,但我在这篇文里没找到插的地方,只好等下次我再写fgo的文了。如果还有下次的话。。。。
  
  
  
  
  
  
  

评论(9)
热度(79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十五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