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埋土里。总而言之是个摆烂废物。对于每一个喜欢我产出的小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欢迎留言!(˵¯͒〰¯͒˵)

完全磨过去的。。。伯爵还没打。。。好累´_>`
谁让我懒,除了旧狗和assassin式姐是满灵基外(还没满级满技能(; ̄д ̄))其他都嗷嗷待哺,没想到我一向能站到最后的c狗上来就被集火挂了,把贞德换了伯爵结果对面一个一万多的暴击直接送伯爵回英灵座,然后盾娘在完成她放宝具的光荣使命后也和我说了拜拜,于是下面就靠名字巨长的元素使和贞德和可爱的安徒生三人轮流放宝具撑。
就在这途中,我走了个神,忘了开贞德宝具,鬼魂新娘开了大,名字巨长的唯一宝具有攻击力的元素使壮烈牺牲。。。后悔万分的我一边哀悼他的离去一边继续死盯着剩下两人的np值,磨啊磨啊,终于见到了曙光へ(;´Д`へ)
现在我感到很忧愁。打伯爵时要做好交令咒和圣晶石的准备了(;*´Д`)ノ

评论(4)
热度(1)
©一十五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