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埋土里。总而言之是个摆烂废物。对于每一个喜欢我产出的小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欢迎留言!(˵¯͒〰¯͒˵)

【弦羲】云端修仙学校二三事

夜阑明灯火。:

这位道友,要来一起修仙吗?

伪云端全员,ooc预警,私设甚多,有点想扩成长篇…?因为这个设定我自己写着好开心啊……

总之,白色情人节快乐!




【01】震惊!99%的云端人都不知道!


那个,你们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人的寿命可以很长很长,长到正常人难以想象的地步吗?

等会儿我已经预见到稻花香里说丰年了……

言归正传。

其实在云端传说里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故事,比如修仙啊、飞升啊、从此升职加薪迎娶小仙女、长生不老走上人生赢家的道路,这种故事多到数都数不过来。

不过其实没人当真的,都是看的时候觉得有趣,看完了也都明白这是假的。

等等,谁告诉你们这是假的了?这是真的啊,只不过有99%的云端人都不知道就是了。

其实在我们云端,是真的可以修仙的——我们还有专门的修仙学院,要通过层层考试和选拔,然后通过修仙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才能进入修仙学院,这其中要经过多少磨难你们知道吗!现在我家里还堆着足有两人来高的五年仙考三年模拟!画废了的符咒连起来可以把奇迹大陆打回冰河世纪三回!

咳,先不提这个。

我们学校总共分了几十个专业,和你们那里的大学一样,专业分得非常细致——什么,你以为我们只有金木水火土吗?冰系学员是会分分钟跳出来把你按在雪地里摩擦摩擦的。

再比如可能和你们不大一样不过微妙重合的,就像我们这里的修仙界,其实是有四大家族的——羲龙、霜虎、炽凰、沧溟。

这四大家族的少主现在就在我们这里上学。比如羲龙家的少主白永羲,对,就是那边那个看起来一本正经的,是不是从头往下看是端庄,从脚往上看是冷淡?就这位,他是这届风系的级长,还把这一届风系的系歌定为了野子。

能想象吗,风系那一大堆白家的弟子,看上去一个比一个像人,结果在开学典礼的时候一起高唱“吹啊吹我的骄傲放纵!”

让级长确定系歌这种事情,真是太不靠谱了……

还有冥水鸢,是不是以为她名字里有个水还长得那么水灵就一定是水系的?错了,她是土系的,主攻方向是土木工程。她们土系的系歌啊,别提了,当时开学典礼上音乐一响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谁晓得她一天到晚话都不说一句能带头开腔唱天路啊。

相比之下军事理论研究专业的级长越千霜已经是最好的了,除了唱歌跑调简直完美……关键是她跑调能不能不要带着全专业一起跑调啊!我看副级长那张小脸蛋上,一半大写的“跑调了我听不下去了”,另一半大写加粗的“哪怕跑调我家千霜唱歌也最好听了”。

不忍直视。

至于我为什么不提火系级长,他们唱的是FFF团团歌,就是那个“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天知道刚进校的时候这位级长遭受了什么,整个火系已经唱了整整六年FFF团团歌,不过终于在今年的时候换掉了。

简直糟糕透了,如果我在这四个专业,大概早就冲上去发动暴力革命、武装夺取政权了。

谁要在开学典礼上和你们合唱这种歌啊!

就不能学学我们冰系,唱的是北国之春,多温暖多温情。当然,当时级长提出要唱我在东北玩泥巴的时候,被我们先扔出去摁在雪堆里塞了他一脖子的雪。

咳咳,跑题了跑题了,以后混熟了再给你们讲我们冰系的事情,就先说一句,如果来我们冰系的话,一定要试试在天冷的时候舔一下铁门,是甜的,我不骗你!


【02】脸红!他竟然在乐理课上做这种事!


嗯,其实今天想给你们说点正经的来着,比如我们学校开设的各种必修课程,简直要命。

比如各个专业必须学习六个学期的汉语。六个学期啊,整整十二年啊,听起来活生生就是个灾难……虽然老师上课挺有意思的,不过挡不住背书背到头疼,也挡不住期末考试时候,大篇幅的默写啊,解析啊,写文章交论文啊之类的。

当然,我们写期末论文是很自由的,老师不限制题材,想写什么写什么。上学期大学汉语那门课年级第一是风系那位级长白永羲,我们看见论文的时候都震惊了。

这位大神,写了一整本的妹妹观察记录!从情人节时候妹妹送他巧克力,到妹妹今天穿的裙子特别好看都记录在案,就连他妹妹逃学出去约会的事情他都写了啊,不知道白锦锦有没有被老师找去谈话。

年级第二是文学系那边的级长祝页,长得可好看啦,据说是川城那边来的。咳,就是她带起来期末论文交话本的风潮的,虽然学校好像不大喜欢同学们期末写话本,不过反正学校的规定是自由创作,而且这位级长的话本写得也好,影响力也大,到底还是给了高分——当然,也有可能是阅卷老师怕被这位级长拿去涮火锅吧。
咳咳,又跑题了。

不过我们冰系和风系那边不熟的,一起上的只有一门服装设计的选修——在一起上课的原因是,授课老师的代表作叫冰风战歌。

……好像忽然明白了为什么乐理课是我们和火系一起上课了。

说起来上个月的乐理课,白永羲也来我们班里听课了——好像是因为这个月的乐理课,他因为要参加云端五校竞赛联考,时间排不开,就跑来和我们一起上课了。

关键是要上课就上课吧,这两位坐我前面了。

坐我前面就算了,乐理叶老师一直特别喜欢祝羽弦嘛,他吹箫吹得可好了,总叫他做示范之类的。

结果这节课赏析到春江花月夜,祝羽弦就特别小声地对白永羲说了句“海上明月易得,而眼前明月不易得。”

知道什么叫耳鬓厮磨吧?就是这样啊,祝羽弦歪着个脑袋活像只大型的凤头鹦鹉,啾地就在白永羲耳朵上啄了一口,虽然旁边没人注意到,但是……挡不住我坐在他俩后面啊。

当时我就用冰凝结了一副墨镜赶紧带上,老师还问了一句说,墨白啊你怎么还上课带上眼镜了……

老师我对光线过敏!

然后我就眼见着白永羲伸手在祝羽弦腰上拧了一把……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四平八稳,白永羲脑袋顶上那个不知道用什么方式固定住的发冠晃都没晃一下,就拧得祝羽弦差点跳起来。

啧,这速度,不愧是风系的级长。

老师又问,说祝羽弦啊,你这么急着站起来是要示范吗?

祝羽弦就笑着点头应下了,拿出碧玉箫,吹了一曲春江花月夜。水平什么样我是不知道,反正挺好听的,不过看老师和同学们的反应还是很陶醉?总之是个大神就对了。

瞧瞧,这深情款款的,两个专业的女生都要集体星星眼了,一个个捧着爱心面红耳赤,活像是三斤二锅头下了肚一样。

要是单相思都能有红线的话,估计这时候祝羽弦早就被裹成蚕蛹了吧。

“怎样,我是吹箫的水平好,还是吹箫的水平好?”祝羽弦一坐下,又低声对着白永羲调笑了一句。

这话怎么听起来,有点奇怪?

“胡言乱语,有什么事晚上说。”白永羲沉着声音怼了祝羽弦一句,祝羽弦这才安静下来。

等等,不会真的像我想的那样吧。

听起来有点糟糕啊……



【03】不转不是云端人!点我速看!


上次不是说乐理课,风系火系两位级长就在我眼前秀恩爱嘛。结果连一周都不到,隔壁医学系的那位副级长又爆了个猛料。

这周云端五校竞赛联考,除了笔试还有实战,总之就像你们平时喜欢看的那些修仙小说一样,架个擂台,一群少年英才在台上打啊打的,一群白胡子老头在下面捧个脸看热闹。

不过这可是实打实的比试,虽然说不准闹出人命来,但是我们冰系比试的时候把对面学校的选手给冻进了冰里,没出人命,但是砸冰块砸了足足两个时辰。

什么,你说怎么不用火系仙术直接烤化?逗我,你当这是做油炸冰淇淋呢?

不过祝羽弦还真把对家做成油炸冰淇淋了,虽然这位老哥是火系级长,但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其实冰系仙术他也会用的——用的还不差。

后果就是祝大级长重伤对手,火系直接进了决赛,不过祝羽弦直接被院长扔去静思室关了一天……

至于为什么只关了一天,因为祝大级长做了件非常惊世骇俗的事情——呃,惊世骇俗的失败。

这就到了医学院那位道友爆的猛料了。

据说当时祝羽弦乘着一只木鸢,从高空晃晃悠悠地飘下来,差点把自己摔断腿。

对,你们知道唐门吗,就他们那个机关木鸢,轻飘飘地,恨不得直上直下就是飞不动那种——当然操作起来难度很大,要不然唐门怎么得了个诨名叫断腿堡呢。

也不用想了,祝大级长飘下来的时候恰好遇到了一场大风,差点真摔断腿。

当时为了防止祝羽弦摔下来砸到人,观战的学生都被疏散了,就留了场上的几个火系学生。至于医学系的道友,她是副级长,要在一边时刻准备做急救,所以才看到了全程。

白永羲御风而行直到半空中,一把抱住祝羽弦,祝羽弦也放得开,松开木鸢就之后就搂上了白永羲的腰。

然后两个人就像言情剧里那样,一边转圈一边缓慢落地。

至于那场大风?白永羲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嘛,他都亲自扑上去了还担心什么,你们啊,图样。

据现场转播的医学系副级长说,他们俩在那边自带鼓风机、衣袂飘飘地转圈圈降落,火系的那几个队友倒好像是毫不担心,坐在一边高声合唱。

“吹~啊吹~我的~骄傲放纵~”

生怕空中地两个人听不清一样,这群火系学生扯开嗓子高唱着风系的系歌。

唱完了一遍野子还不够,又把火系的新系歌唱了一遍。

“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燃烧了我!”

祝羽弦一点儿也不怂,搂着白永羲的腰,在半空中放声大笑,甚至还跟着下面火系的道友一起高唱起了冬天里的一把火。

白永羲一脸看着什么奇怪生物的表情注视着怀里的祝羽弦,嗯,大概是怜悯的眼神——因为离地还有大概一米的时候,白永羲一松手,把祝羽弦从自己身上扔下去了。

据说当时场面一度失控。

“吹啊吹——等等级长你不要摔下来啊!”

很好,这很好。医学系的副级长道友说着露出了慈爱的微笑。

后来?哦,其实祝羽弦并不会真的摔断腿的,怎么说也就一米的高度,崴个脚已经是极限了。

当然,以自己扭伤了脚踝行动不便强行黏在白永羲身上一整周的祝羽弦,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时露出了不可描述的微笑。

“总之,这波不亏。”祝大级长摇摇折扇,小声说道。




【04】北地沉默!云端竟然已经……


前几天总觉得像是要到期末了,结果一翻日历,云端五校竞赛联考才开始一个月?

等等,那个惊讶的表情给我收一收啦,我们可是修道的,动辄活个七八百岁那种,一个学期是两年啊,难道一个竞赛联考要打半年不正常吗?

啊,这种每天看比赛还要分析对手战力、分析赛况战况的日子不要更惨,晚上还有模拟对战,一个月过去感觉自己已经快要变成一条死鱼了。

“凌云那帮死小子都会用风系法术!还有没有点冰系的尊严了!”级长张牙舞爪地在座位席上高喊,“我们可是端庄的云端人啊!怎么能像北地那群冰熊一样用冰系的时候还带着风系?!”

不,级长,您现在一点也不像个端庄的云端人……不对,您到底知不知道重点在哪里啊,我们下周要和他们开战了,难道您还准备看着我们这些端庄的云端人被那群冰熊用风暴甩到空中吗?

说起来,这届凌云学院的学生,怎么好像都会风系法术?上周和火系那边对战的,好像也都自带风系法术啊,发动的时候连个预警都没有,委实坑爹。

一只传信的小雀啁啾两声,落在我手掌里,羽毛精致,眼睛乌黑若漆,分外可爱。

“这回可热闹了,上次祝羽弦刚闹完,这回白永羲玩大了,直接把带队老师给打了,好家伙,下手真重,脑震荡加上骨折,结果白永羲说人家是摔的……”

传信来的是病娇系,啊不,心理系的陆副级长。每次一有人搞出了奇奇怪怪的事件,她们心理系都是要先过去进行例行咨询的。

托手心里这只精致玲珑的小雀传个回信与陆道友,有这种热闹我怎么可能不凑?快开直播啊!

“永羲啊,你去和凌云学院这位老师谈一下吧,到底是怎么回事?”

“凌云学院火系代表队涉嫌在比赛结束后使用魔法,意图谋害我校火系代表队队长。”

风系的级长大人一本正经,一张脸板得活像是冰雕。

凌云学院那位重伤的带队老师当然不服,看他那样子,如果不是石膏从胳膊一直打到了腿上,绝对就要从病床上跳起来打人了:“血口喷人!你有证据吗?赛场可都是有法术波动记录仪的,你这是栽赃陷害!”

白永羲几乎要露出怜悯的眼神了:“赛场有监控和法术波动记录仪,那看来当时您是自己摔在地上把脑子摔震荡了,毕竟虽然您指证我打了您一顿,法术波动记录仪可并没有预警——除非我用的是阿帕鲁联邦或者北地王国的魔法,或许还有点希望。”

那位老师当时就怂了。

行了,收拾收拾把这位凌云学院的老师,哦,说错了,这位北地王国的间谍移交给高层吧,剩下的事情和我们无关了。

“不过你这下手够狠啊。”祝羽弦就在门外像是迎接凯旋而归的英雄一样,张开双手,“来,辛苦白大级长了,抱一个。”

白永羲也不避讳,就直接搂上去了。

“说实话,你是不是为了我才打了那头小冰熊一顿?”祝羽弦调笑一般问着,“你这般深情厚谊,我可歉疚得很。”

白永羲一挑眉:“可不是为了你打的,铲除间谍人人有责,我是个遵纪守法爱护云端的好公民。”

只是这话还没说完,他自己都没绷住,先笑出声了。

“我知道怎么打凌云那帮小崽子了!”级长隔着一条走廊就朝我挥着他手里那两张纸,“还是越少将军对那边熟,凌云学院那群小崽子用的是北地的魔法啊!”

晚了半拍啊级长大人,发现国家级竞赛中违规行为是可以给学院加分,不过这回加分已经被风系那边抢走了啊。

心,好,累,啊。



【05】每次集训回寝室都会看到室友倒在地上装死

总之嘛,云端五校竞赛终于打完了。至于结果?四大家族的少主都在我们学校呢,怎么会输嘛,我们修仙可是很认真的。

不过紧接着还有一场更大的灾难在等着我们啊。

对的,就是你想的那样——十年一届的奇迹大陆七国青年法师新秀赛。云端五校竞赛就是在为这场比赛选拔云端代表队的参赛选手啊,选完了立刻去集训啊——每天早上寅时初就得爬起床,收拾收拾立刻就去训练。

可是现在是冬天啊,为了保密性,学校把代表队拖去冰城的冰天雪地里集训,简直没人性。

像火系那边,一个个恨不得搂着自己的小火球取暖,土系那边直接往壳里一缩,横竖不陪着你们吹风受冻。

我们冰系就很惨啊,就这种天气我们还得强行降温的——哦,也不是,主要因为我是冰系里面的刀子分支,简称冰刀,如果像冰系的年级第一,那个冰城来的小姐姐一样是糖系分支可能就没这么冷了。

虽然说风系也得在这个季节降温,不过挡不住白永羲身边有个火系的级长在拼命搓火球,动不动还得双手扬起一串火花比个爱心,就差没高唱一首搓火球之歌了。

军事专业那边,虽然说不用像风系冰系这样强行降温,但是毕竟还是大冷天……等等,越千霜和祝若笙怎么躲到土系那边的堡垒里了?

今天的冰系,心依然很累啊。

第一天集训结束之后,白永羲耽误了一会儿和我们冰系的级长讨论战术,于是这俩人就晚回来了半个时辰左右——这还是冻回来的,白永羲表示不如继续去他寝室讨论,正好带上祝羽弦一起。

结果是,我作为一个少女,房间在走廊的最南边,结果硬生生被最北边房间那边传来的、我们冰系级长大人的惊呼给吓得一愣一愣的。

当我抵达案发现场的时候,白永羲面无表情,我们级长笑成了狗。

哦,还有一个当事人——祝羽弦歪着头躺在房间门口的血泊里,脖子旁边钉着一把鲜血淋漓的匕首,地板上用血,嗯大概不是血是符咒课用的朱砂写满了还我命来……至于这位的扮相,嘴唇上好像是涂了遮瑕吧,惨白惨白跟重度贫血一样,脸也是苍白到毫无血色,除了脖子还保持着正常的颜色……

“我那是为了表现自己失血过多。”祝羽弦事后表示,“不像吗?”

完全不像啊,一眼就能看出来是涂的啊……关键身为一个直男,不对,身为一个并不直的男人,您难道不晓得涂了一脸死白之后要把脖子顺便也涂上吗?

“祝级长您起来吧?”我站在三个级长中间妄图打破僵局。

祝羽弦躺在血泊里,缓慢地睁开眼睛看了我一眼。

“我不管,我要永羲抱抱才起来。”祝羽弦绷着脸努力不笑场,“啊……我好疼呀。”

白永羲一脸嫌弃地把祝羽弦打横抱起来,直接往床上一扔:“你自己清理,我要讨论战术。”

从这之后,只要白永羲回房间稍微晚了那么一会儿,一开门保准能看到花式装死的祝羽弦,当然,死法千奇百怪,总之演技非常不靠谱就是了。

最开始是白永羲和我们级长每天认真围观,后来我就日常蹲守,再后来终于有那么一天,土系级长冥水鸢也被惊动了——啊,准确的说,是白永羲把冥水鸢这座大神给请动了。

据说冥水鸢和祝羽弦俩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祝羽弦从小就是被冥水鸢的眼刀子给冻大的。这位天不怕地不怕,整日里浪得飞起肆无忌惮,唯独怕冥水鸢这个动辄拆了他家房子的少女。

当时冥水鸢亭亭玉立往房间门口一站,白永羲强忍着没笑出声来,还故作深情款款。

“羽弦,你最近身体不好,冥级长都放心不下,今儿特地陪我来看看你。”

门咣当一声就关上了,隔了一炷香不到的功夫再开门时,已然是窗明几净、毫无刚才凶杀现场的模样了。

“你们两个……”冥水鸢迟疑了一会儿,“我曾在话本里见过一句话,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会下降,当时还不信来着……总之,你们莫要影响到比赛就好。”



【06】我与阁下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修仙不能只练法术,不然薄皮法师被人近身就是个死,因此我们学校也是非常注重体能训练的,为此也作出了许多努力。

嗯,比如强制参加集训的队员绕着山脚跑上二十圈这种事情。

说起来这完全就是个惨案现场,像风系的,直接御风而行飘着就成,火系的任性一点,飞得活像是火箭升空,身后还带着火焰助推,简直不要更任性的哦。然后我们冰系,只要不离火系太近,也是可以借助天时地利绕山滑冰的。

这可以忍,毕竟我们是打架的,只是不晓得为什么负责加血加蓝的都要跟着跑啊,简直造孽。

等等,她们还真没跟着跑,眼见着文学系那边苏学妹就带着一大串人做绕山运动了。这个学妹很可爱的,稍微有点娃娃脸,倒是每天都要喊着自己是攻。而且别瞧她年纪小,开车已经不能满足她了,今天这已经开起来飞机了。

先不提那群超速的,看着她们在天上飞,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不如看看眼前的……

对不起等我戴副墨镜回来再说。

为什么祝羽弦又跑到白永羲怀里了啊,这两个人放在一起那个古装言情剧一样的画风到底是什么鬼啦,难道因为白永羲是风系所以就可以自带鼓风机了吗?

还有还有,祝羽弦你偷懒让白永羲带着你就算了,关键是你要偷懒的话请装得累一点,不要往天空中再放烟花了,至于用了不知道什么方法,一边飞乱撒桃花瓣这种事情也不要做了,我们打个商量成不?

身边又有一队人马追上来了,唉我作为一个冰系远程法师,真的心很累啊……眼见着冥水鸢的机关鹿上以人大校徽的模式坐着三个女孩子,冥水鸢在最前,夹心越千霜,最后坐了个祝若笙,机关鹿跑得很稳,三个女孩子有说有笑的,祝若笙大概也真不愧是姓祝,搂着越千霜的腰,凑在她耳边轻声逗她,至于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

忽然心疼了起来。

“冥级长,您要不要来副护目镜。”我递了副眼镜过去,“您这个速度马上就能追上前面风系和火系两位级长了 。”

冥水鸢接过护目镜,默默带上:“谢谢。”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身后的恩爱,和眼前的恩爱。

这一刻我还是庆幸了的,哪怕作为战斗人员必须每天看着祝级长和白级长两个人秀恩爱,至少不用像冥级长这样,眼前和身后、青梅和竹马,全世界都在谈恋爱。

至于这次绕山跑步训练,后来祝羽弦关于自己偷懒这件事给出的解释非常合情合理,甚至让人无力吐槽。

“团队比赛就是考验团队合作,我和白级长分工一下,他负责辅助,我负责杀伤,这不是正好吗?”

“那请你解释一下你刚才一边跑路一边放烟花的行为。”白秩老师面无表情。

“我模拟战斗现场。”

“好,那你撒花瓣是干什么?”白秩老师依旧面无表情。

“营造一个浪漫的氛围,使对手从心理上放松警惕。”

“厉害了啊。”白老师努力保持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风度,“好好比赛,嗯,赢了学校给你们奖励。”

“那老师,到时候我自己选个不过分的奖励可以吧?”祝羽弦一脸乖巧。

白秩喝了口水压了压自己心头的怒气和无奈:“说吧,什么奖励?”

“我要和白永羲去度蜜月!恳请学校给我们放半年的假!”

白秩一口水呛到,咳嗽了半天,还没等平复下来就卷起手中的古籍就往祝羽弦脑袋上敲:“赶紧走,还蜜月?蜜月蜜月,我看你像蜜月!要上天了啊这是?”

赶走了祝羽弦,白秩倒是坐在办公桌前,认认真真翻起了那足有一尺来高的校规。

“在校期间,学生可以办理正式结婚手续,成为合法夫妻。”用红笔在这条校规下面划了道横线,白秩忽地一笑。

“这两个孩子啊,真是……”



【07】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

且还有诗和远方啊。

其实想也不用想,我们阵容这么华丽,怎么可能会输呢?虽然说阿帕鲁联邦和北地王国的魔法师比我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但是那只不过是种族优势嘛,最后的七国混战中,云端代表队还是闷声发大财,这才是最好的。

总之,比赛肯定是要结束的,漫长但毫不无聊的日常又要回来啦。

只是这回的日常,可能我讲了你们也不想听了。

因为拿了冠军之后,学校真的批准了祝羽弦和白永羲两个人去度蜜月的请求,结果越千霜和祝若笙也提交了申请,现在这俩人也跑出去度蜜月了。

这很大程度上刺激到了白锦锦,小姑娘笑眯眯地表示,下一届大赛她一定要参加,然后带着钟离梓私奔。

不过在此之前好像白锦锦也没少跑路了啊。

我的内心是很绝望的,毕竟之前学校的护目镜生意还是很好的,大家普遍要多备上几副,因为动不动连护目镜都会被闪碎。现在这两对出去度蜜月,我已经预感到了生意马上就要冷下来了。

心,真的,好痛啊。

一时没了这两个人放闪,我是有点不习惯的——一想到半年卖不出去多少护目镜,我更加的不习惯了。

有一次占卜课下课,我送老师回办公室,顺带拿着两个人的生辰八字,就去问老师说,老师,你觉得这两个人的生辰八字如何?

老师说,这两个人命格都贵不可言。

我又问,这两个人在一起,能不能走到最后。

老师笑得神秘,说这两个人一龙一凤,自然是要在一起的,所谓天作之合说的就是他们两个,不过……

不过什么?我追问了一句。

人生嘛,总是要有点磨难的,凤凰是要浴火的,龙是要遇风云的。过去了便过去,过不去也就算了。

老师这么说着,将两张写着生辰八字的纸条随手烧掉了。

“命这个东西,很玄妙的。”老师说,“信就信了,不信也不过那么回事。我教你们占卜课,不是为了让你们窥探天机,只是想让你们看开些而已。”

至于后来怎么样了?

后来啊,祝羽弦并没有安安分分跟着正常进度念到最后,就提前申请毕业了。白永羲一向是稳扎稳打的类型,比不得祝羽弦跳脱,也比不得祝羽弦事出有因,倒是一直称霸到最后。就因为这位大神一直都在,我们冰系直到我毕业离校,都没有在期末上拿过一次第一,简直满腹怨念。

不过看在他和祝羽弦两个人持续放闪的行为给我们增加了不少外快的份儿上,嘛,就这样吧,不计较了。

再后来呢?

我离毕业还有最后一个学期时,利兹王国与北地王国联手,从南北两边夹击云端帝国。祝羽弦和冥水鸢身为南境与北境两大家族的少主,都提前申请毕业离校,回到了自己的战场。

虽说我们修仙之人,不涉俗世,不染尘埃,但是终究国仍是国,家还是家。

不过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只要知道他们一直一直在一起就好了,哪怕有短暂的分离,有边塞的朔风与苦战的力竭,这两个人也一直相爱。

不管距离与时间,就这样认真而长久地相爱。

【全文完】



有时间会补上几个没来得及写的梗以及蜜月√至于最后战争嘛,这个可能还是以前的文风来写合适一点……总之就是忽然写了个欢脱向的放飞自我啦!食用感觉如何…?我真的不擅长小甜饼和欢脱向啊,如果觉得画风还可以的话大概会继续追加√第一次觉得写欢脱文也这么好玩啊!

评论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十五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