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埋土里。总而言之是个摆烂废物。对于每一个喜欢我产出的小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欢迎留言!(˵¯͒〰¯͒˵)

睡不着,在tag里逛了一下。原来绿茶的白情礼装是三星吗,那我选伯爵的礼装好了,毕竟我既不是恩闪厨也没有从者能用上热砂。话说去年我还只是单机玩fgo时白情礼装选了月下四影,回想一下那时的理由是这上面人最多😂拿了不亏。不过还是抽了池子,记得礼装掉率还不错。今年不抽了,实在没石头了。说到情人节礼装啊,我真的很想吐槽切嗣papa的那张,我憋了很久了……可以给起源弹画师再一个表现的机会吗?不要因为切嗣papa是已婚人士就把卡面那么敷衍啊!(虽然觉得有点崩坏还是抽了)(或许有小伙伴喜欢吧但以我的审美来看确实有点一言难尽)

评论(2)
热度(1)
©一十五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