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埋土里。总而言之是个摆烂废物。对于每一个喜欢我产出的小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欢迎留言!(˵¯͒〰¯͒˵)

这是一颗顶三颗的圣晶石!本暖暖guda要开始召唤了!
诶咒语是什么来着?不好意思第一次当御主没有经验!我还是比较擅长穿成圣诞树比拼……
【翻出魔导书开始背】
好了!(自动省略咒语,召唤阵启动ing)
哼哼我是谁!我可是奇迹大陆唯一的希望,要拯救整个世界的命定之人!我一定能召唤出超强的……
嗯?
这个戴斗篷的家伙好熟悉?
啊啊啊大喵你怎么追到这里来的!
我没有钱给你买五花肉啊啊啊!(我没有钻石给你买新衣服啊啊啊!然而说着还是颤抖着打开了钱包)
等等,你说海樱大小姐想我了?
好好好,我收拾收拾马上回家!
——————
游光气死我了!这张怎么都投不上去!其他的搭配就可以!
记得这套刚预告就有人说出现了圣晶石幻视,所以我就这么搭了搭,蛮有趣的还!(蓝宝石真是有意思啊hhhhh)

评论
热度(8)
©一十五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