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埋土里。总而言之是个摆烂废物。对于每一个喜欢我产出的小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欢迎留言!(˵¯͒〰¯͒˵)

  

【我们认识吗?】
断壁残垣之下,黑色的修女走过累累白骨。
在那落了白雪的红玫瑰旁,她用那满怀哀伤的眼眸注视着我。
『果然,忘记了。
简直如忘记一朵凋零了的花一样容易。』
她手里的花朵开始枯萎,雨丝倾斜,水珠沿着她的脸颊滑落。
『我还是喜欢着花朵,就算那些花都已融入泥土,腐烂生蛆。』
胸口传来疼痛时,我才发觉她举起了枪。
枪托上的花是如此的熟悉,以至我忽略了她白皙手腕上不断收紧的镣铐。
『忘却也是一种罪。』
失去心脏成为武器的少女冰冷的说道。

  
  
  
——时间到了。
  
  
  
  

——————
其实本来是想写成纯爱结局的。傀儡少女即便沦为武器也记着“我”,依旧带着“我”送的花,并期待与“我”的重逢。但是今天突然想写黑化的,就改成了“我”虽然喜欢病弱少女,但在她死后就忘掉了她。复生成为武器的少女因为对“我”的爱还保留着人性,用镣铐控制自己杀戮的手,并努力追寻到了“我”。发觉“我”把她忘了之后,少女杀死了“我”,因此真正失去了心,不再是人了。如果这个故事是游戏的话,这个就是be了,纯爱就是he了。我要不要再来个te,并且都搭出来?(`●__●ˊ) /

评论(2)
热度(5)
©一十五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