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埋土里。总而言之是个摆烂废物。对于每一个喜欢我产出的小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欢迎留言!(˵¯͒〰¯͒˵)

之前写过一篇言我文,现在想写一篇切我文。嗯故事大体已经构思好了,大概会有设定bug和逻辑死以及ooc(不要打我,毕竟是同人嘛),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言我的那篇叫《fate/withered rose》,切我的就叫《fate/falling stars》吧~虽然是叫fate但其实和圣杯战争没什么关系‎´•ﻌ•`篇幅长短看心情,言我的那篇就很短的了~(想打广告,忍住)。话说我还不是很擅长写言情,尽量不写尬到脸酸的情节吧|・ω・`)(反正是黑泥文✘)哦是原创女主(废话!),我过完瘾后再接上言切文!

评论
热度(3)
©一十五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