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埋土里。总而言之是个摆烂废物。对于每一个喜欢我产出的小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欢迎留言!(˵¯͒〰¯͒˵)

【言切】No.X『雪』

*嫌弃我之前那个挫到掉渣的文名,不打了
*才发现那篇挂掉了,只好动用我这微博小号
*三轮车车技,补档的同时做了润色修改,感觉好羞耻(/ω\)
前情提要:切嗣papa来到圣杯内部后受到了黑泥的青♂睐,黑泥因为听到了绮礼想要和切嗣一决雌♀雄♂的愿望,正好自己也无聊,就搞了个契约把这两个人捆绑让他们随机到各个平行世界去旅行,然后自己看戏。这篇算是旅途的最后了。

戳这里!(/ω\)

啊这边圣杯黑泥的设定被我魔改了,就不要吐槽和原作不一样了。(其实黑泥就是木头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也不要问这个系列正文为什么只有两篇,因为我发现我的设定好中二好难圆啊,就放弃了。。。其实其他作品也可以看作是这系列里的嘛,各个平行世界的言切,多棒啊!

言切同人文目录

目录已更新。
链接放在评论里了。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十五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