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埋土里。总而言之是个摆烂废物。对于每一个喜欢我产出的小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欢迎留言!(˵¯͒〰¯͒˵)

太久没冒头了,先给关注我的小伙伴一个交代!《乱码》我有在写!只是快三个星期没有动笔我有些生疏了,写的时候不太顺畅,所以到今天文也在待产中。
不过再有两天我就放假回家啦!估计那时候我就能把下一篇给搞定了!
然后因为首页小伙伴的一篇lo文,我想起我之前做了一个关于麻婆的梦,蛮有意思的,讲给大家听好了!
梦里我是个积极阳光向上的女职员,和麻婆一家公司上班。本来没交集,后来很不巧的我们开车在郊外撞上了,两个人都负了伤。麻婆只受了轻伤,我则伤及骨头,如果不好好保养治疗很容易残废。因为出车祸时我记得麻婆对我见死不救,所以我对他很是不爽。之后一段时间麻婆莫名其妙的老在我身边出现,而且态度好的不得了,于是我感到非常奇怪,却又找不到原因所在。某一天我元气满满的出门了,又遇到麻婆。他约我去看电影,我扶着受伤的腰很警惕的拒绝了。他又问我伤怎么样,我说不关你的事,他没说话,表情高深莫测,我便很不高兴的走开了。从他身边经过时我感到他在酝酿什么,突然谁从后把我一脚踹倒并踩在了我的腰后。
我立刻惨叫起来,然后听见了一个非常恶劣的声音:“你早就想这么做了吧,看她从一脸阳光变成可怜兮兮的狗的样子很开心吧?”(这里是我加工,反正梦里也很恶劣就对了)我的梦变为了上帝视角,于是我看见踹我的正是金闪闪那货。麻婆严肃的脸则也舒展开来,于是两人开始笑,之后我就。。。死了。。。
但我莫名其妙的变成了英灵一般的存在(???)并在冬木给召唤了出来,所以我看到麻婆就想咬人,看到麻婆豆腐就生气,而以上内容其实是我讲给我的御主听的,结果我的御主只当是个笑话。
就是这么一个恶搞的梦,我都不知道有什么意味,不过还是很有趣的!(๑•̀ω•́๑)

评论(1)
热度(2)
©一十五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