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埋土里。总而言之是个摆烂废物。对于每一个喜欢我产出的小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欢迎留言!(˵¯͒〰¯͒˵)

致我亲爱的安田小姐(书信【情书】三则之右代宫让治)

*其实是我对小安田的表白,借三兄妹之口写下来
*ooc有,我对乔治大魔王的心理抓不太准。。。
*排版似乎有问题,但不影响阅读
——————

亲爱的莎音(Dear Shannon):

     近日可好?
     请允许我称呼你为亲爱的,这并不是冒犯,你知晓我的,我不是轻佻之人。
     我这些天在公司忙于事务,等歇下来时发觉自己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去岛上见你了,不知道你好不好?本来我想今日就回六轩岛的,无奈身在国外,且案子尚未全部交手,又不得不多待些时日。
     莎音,你会想念我吗,在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这么问或许太直白,但我还是想听听你的回答。如果你用这个问题问我的话,毋庸置疑,我会说我非常想念你。
     说来奇怪,明明从小就认识了,却直到今时我们才相恋,这或许就是人们常说的好事多磨,时机未到吧。我还记得六年前的你,小小的一个,又温柔又可爱,但还是和现在一样笨手笨脚。
     说你笨手笨脚你会生气吗?我还没见过你生气的样子呢,你实在是太温柔了。
     亲爱的莎音,不,还是叫做纱代,安田纱代,这才是你,而不是那座岛上的家具莎音。纱代,我真的非常喜欢你。请原谅我想不出更好的词句来表达我的爱意,我总觉得那些形容词用在你身上太过俗气。
   硬要我说的话,我只会讲“我爱你”。纱代,我想娶你,我想与你一起携手一生,直至死亡将我们分离。这些话要是当面的话我可能还说不出来,其实现在在写这几句话的我已经感到相当的燥热了。在信里求婚太过玩笑,但我还是忍不住干了这样的事,先请你忘掉上面的话吧,我会把求婚这件事安排的相当正式认真的,希望你到时不要吓到。
   啊啊,我真是不擅长给人惊喜,居然就这么向你表白还求婚了,我真是太冒失了!不过对你冒失我心甘情愿,只是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这么不靠谱的我了。
   纱代,我一直不是讨女孩子喜欢的类型,毕竟我没有战人那么帅气幽默,和朱志香比也太过内向。从小母亲就对我严加管教,我也听她话的把重心都放在学习上。但要说我完全没有过恋爱的念头,那是骗人的。我还偷偷地嫉妒过战人,毕竟除了外貌我各方面都胜过于他。我比他懂礼貌,比他学习好,比他听大人话,可是六年前的你却一次也没有把目光放在我身上过。我不是在抱怨,我只是感觉可惜,如果那时我们就能如此亲密的话,也许我可以更早的给你幸福。
   纱代,你相信我吗?相信我是给你幸福的人吗?如果能从你口中得到肯定的回答,那我就会是最幸福的人了。
   我构想了一下未来。按母亲的意思,下任右代宫家主百分之九十由我担任了。但具体何时我能继承这个位子尚未明朗。等我成为右代宫家主时,纱代,你那时必然就是我的妻子了,你要被改口称为右代宫太太或者纱代夫人了。我一想到你换上礼服站在玫瑰庭院里的样子就觉得无比美好,到时请你务必微笑着站在玫瑰花前不要动,让我摘下一朵花插在你的发间再挽着你进入家宅。
    你看到这儿时不会在笑吧?我这可是很认真的提议!至于我母亲那边你不用担心,一切有我,你只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做我的新娘就好,其他无须操心。
    那么,十月四日六轩岛上见,我的纱代!

                                                                        爱你的
                                                                     让治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十五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