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埋土里。总而言之是个摆烂废物。对于每一个喜欢我产出的小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欢迎留言!(˵¯͒〰¯͒˵)

早知道不把papa放后排了,上一回还是卫宫夫妇抢安徒生人头,下一回就打起来了,好在没翻车。。。本来想撤退重来的,结果掉了蛇眼舍不得结束。。。话说养了个绿茶打剑阶boss是真省心,前提是在攒够np之前他不挂。。。。´_>`
顺便偷偷说一声我抽到大帝啦!本来就剩十二颗石头加呼符了,想着全抽掉得了,抱着出四麻礼装的心态去抽的,结果出了大帝,我的第三个五星(除了两个ruler我终于有其他五星了hhhhh)!但是我并没有孔明,凑不成一对了╮(︶﹏︶)╭

评论(4)
热度(5)
©一十五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