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埋土里。总而言之是个摆烂废物。对于每一个喜欢我产出的小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欢迎留言!(˵¯͒〰¯͒˵)

言切同人文目录(因为出了合集功能所以这个就不更新啦)

我觉得LOFTER应该出个置顶功能(认真脸)。

没想到真的出了置顶功能……

回头看看刚开始那几篇觉得自己写的也没有那么烂,但着实沉重了些。可能因为那时是冬天?

忘了说每个系列都是从旧到新的顺序。

 

《乱码》(普通爱情故事,未完

α  β  γ  ∑  θ  η  μ上篇  μ下篇  ♛  ♚  ◎  ψ 

学园系列(不定时产出

《关于学校里不许吸烟的规定》(甜)

《混(lian)乱(ai)吧!学园祭!》上篇(很甜)

《混(lian)乱(ai)吧!学园祭!》下篇(超甜)

《照相机》(切嗣你就从了绮礼吧!)

 《雏菊》 

 

零散碎片

《绅士》(这篇有点水。。。)x

《黑寂蔷薇》(奇暖套装梗,奇幻风)

《平凡的奇迹》(温情小言)

《雨》(温情小言的补充)

《六英尺下》(听歌的呓语)

《魔咒》(切嗣papa死之前真的没有想过绮礼吗)

《献给神的盛宴》(灵感作品,没头没尾)

《暗夜之愿》(麻婆的自白)

《他临终前的五年》(架空暖文,别问我为什么be还是暖文)

  《口香糖》 (幼稚园画风的两个人,我自己都不好意思的笑了)
  《血猎与神父》

单人篇(ooc预警)

《破碎之心:对逝者的追忆》(1)

 《破碎之心:对逝者的追忆》(2)

《破碎之心:对逝者的追忆》(3)

 《fate withered rose》(又名我是麻婆痴汉)

 《神父与他的猫》(绮礼和喵很萌哦)

《源代码》(苦命的切嗣papa)

生日系列

《灰格纹围巾》

《去往冬之国》

自带避雷针(呃,说不定会继续写吧。。。

《破碎之心》(正剧风,有虐的倾向。以及切嗣的番外归在上面的单人篇里了,虐,慎点)

暗枪与长剑      

只有你能治愈我

对谁的追问      

拥抱与亲吻(上)

吉尔君的厕所之战       

拥抱与亲吻(下)

  七        八      九         十  

《奇幻漂流之旅》(脑洞大开的作品,最后因为设定问题被我搁浅了)

   No.0 圣杯    No.1 十年  

评论(8)
热度(1162)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十五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