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埋土里。总而言之是个摆烂废物。对于每一个喜欢我产出的小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欢迎留言!(˵¯͒〰¯͒˵)

【谋杀】小憩

不久前补完这部剧,最后一集大晚上我搁那儿哭,幸好是在家里,要是在学校估计会吓到舍友。
cp向是林顿x霍德,相当短的文,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打tag。
——————
林顿坐在车里昏昏欲睡。
西雅图的天气见了鬼般连日阴雨,周围景色暗的像铅灰色的铅笔画,一点色彩也无,高楼大厦在雨里如那些坐在审讯室里的人们一样毫无生机,沉默又模糊不清。
她记不清上次睡觉是在什么时候,也记不清自己连轴转了多久,更记不清自己有几天没有给瑞克打电话。她甚至有点记不清瑞克的脸,那个要娶她的男人,此刻在她混沌的脑海里成了模糊的名为“未婚夫”的符号。
还不到睡觉的时候,她的心里有个声音这样说。
但我真的累了,只休息一小会儿,霍德会顶上我不在的这一小会儿的。她喃喃自语,梦呓起霍德的名字。

下午两三点,在英国该喝下午茶了。霍德拿着从便利店买来的墨西哥鸡肉卷,向停在路边的车走来。难以想象,林顿有多久没有进食,虽然她从不明说,但他已经习惯从她的脸色判断她有没有吃饭了。整个上午和中午这个铁打的女人都不知在哪里寻找案子线索,到警局时她那一脸的疲惫令他吃了一惊。
“喂,你看起来像刚从重症监护室逃出来。”他打量着她,不可思议的说道。
“别开玩笑了,”她微笑了一下,便又匆匆忙忙的走出门,“跟我来,我们再去拉森家调查一次。”
“你不休息一会儿吗?”他不由得问。
“车上再说吧。”

好在车没有油了,他可以找借口让林顿小憩那么十分钟,虽然加油并不用那么久,但他买吃的却远可以超过这个时间。
当他走回到加油站时,车已经加完了油,林顿把它驶出了站并在路边等他,且不知不觉的睡着了。他透过满是水珠的车窗,弯腰仔细端详林顿安详的睡颜。她真是苍白哪,又是那么的娇小,和他比起来林顿像个可以抱在怀里的芭比娃娃。但是谁家的芭比娃娃有她这样刚强呢,简直是超人,一工作起来就忘了吃忘了睡,查案时迸发出的强大力量灿烂夺目,他没办法不注视她,她就像个小型太阳,把他牢牢的吸引在了身边。
雨水打湿了他的头发,他察觉到冷意,便连忙从车前绕过去打开车门,坐上了他的副驾驶。瞧着她的疲态,他想等她醒了一定要交换座位,轮到他来开车了。

她是我的搭档。
这个名叫“林顿”的女人是我的搭档,此刻她正在我身边安眠;待她醒来后,我将载着她行驶在西雅图的街道上,穿过雨水,离开乌云,向着真相前进。
我感到很快乐,这狭小的车厢内只有我和她。
而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共同的心意,我们会是最佳拍档,也将成为生死与共的战友。

那么林顿,你是否愿意和我……

他温柔地凝视着她,眼睛里是晴朗的天,因为倒映着太阳的影子。
她调整了下姿势,扭过头,然后意识到了什么似得惊醒。
“睡得真香啊林顿,我都困了。”
“现在几点了?”
“不着急。对了换下位置,你这样子没法开车,我可不想和你殉情在公路上。”
林顿笑起来,他总是能让她笑。
“好吧,你来做我的专属司机。”
“免费的专属司机,老大,你是在压榨我吗?起码给点奖励吧?比如来个吻什么的。”
“这我可做不到,我可是要结婚了。再说,谁让你是我的搭档呢?”

她系上副驾驶的安全带,他发动了车辆。他们相视一笑,离开了马路边,朝着乌云密布的另一方向驶去。



不想打end。

评论(4)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十五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