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埋土里。总而言之是个摆烂废物。对于每一个喜欢我产出的小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欢迎留言!(˵¯͒〰¯͒˵)

saber线推完了。
这确实是一个令人感动的美丽爱情故事。
切嗣的存在感好高,前半段是士郎一直在心里想,后面就是麻婆把切嗣挂在嘴边了。
saber站在桥边看着河那里我很喜欢。她既是作为一个曾经在这里战斗过的从者来怀念当时的骄傲,也是作为一个活生生的人来欣赏当初并未仔细看过的景色。
saber并不讨厌四战,相反她反而认同切嗣的作战方式,她希望御主能物尽其用发挥她的最大力量,不管御主是什么样的人,当然saber她也是有底线的。虽然saber与切嗣没有好好交流过,但所谓的“理解”对他俩都不重要,切嗣不需要从者的理解,saber不需要御主的关怀。saber埋怨切嗣的也只是最后的命令,而这一不解也随着真相的揭秘消散了。(所以老虚你魔改了多少?)
士郎对saber的爱我不作过多评价,这是一段真挚又梦幻的感情,它非常的浪漫唯美,尽管如此短暂。
以及凛是真的棒!动画太突出凛的傲娇了,显得用力过猛,明明她的优点那么多。
还有麻婆你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切嗣厨,听你说话仿佛你俩过过一样,小词一套一套的。(ー_ー)!!

评论(4)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十五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