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埋土里。总而言之是个摆烂废物。对于每一个喜欢我产出的小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欢迎留言!(˵¯͒〰¯͒˵)

【占tag致歉】有关我这整个九月没产粮的说明

还有一周就国庆了,我就能好好休息了(也许吧)。下一周我要完成双份实训任务,依旧会很忙(意味着依旧没产出)。所以十月过后我应该会陆陆续续的补文填坑,而我的记忆里欠的是这么几篇:
1.《fate failing stars》
cp:切我
进度:只有开头
拖稿原因:有三个不同的故事,不知该写哪个,一直犹豫结果后面就没时间写了。
2.fgo萌燃王贺文
cp:无或者是all咕哒?反正主角是医生和学妹就对了。
进度:三分之一
拖稿原因:本来写的很开心,打了第六章发现我的设定有问题,便搁浅了。。。修改后就会很快写好吧。
3.fgo言切文
cp:言切
进度:二分之一或者零
拖稿原因:其实这篇比上两篇动笔时间还要早,只是在学车期间我心烦意乱的,越写越觉得不对味,现在很有重写的想法,但具体故事尚未构思好。
4.《乱码》
cp:言切
进度:即将完结
拖稿原因:懒。
5.???
cp:言切
进度:四分之一
拖稿原因:这篇故事吧,我几个月前就有在写了,当时也有发过lo文预告,但一直没放出来,因为我想写完再发布,不然依我性子又会拖啊拖。结果不出所料,我到现在也只写了开篇。。。
嗯目前看来就这么多吧,还有言切《绅士》那篇文我打算重写来着。除去fate相关的还有海猫奇暖的一些想法,但鉴于大部分朋友是因为我是言切写手来关注我,因而我不急于其他坑的产出(看我心情,虽然产出少但我致力于挖好吃的粮)。
嗯要说的话就这么多了,谢谢小伙伴还在关注我这个懒人!有什么疑问想法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尽力去回(有时候我不回评论要么是忘了要么是不知道该说什么要么lofter抽风我没看见评论)。
最后,占tag致歉。

评论(3)
热度(2)
©一十五橙
Powered by LOFTER